----
投資日本房地產-日本房產網

日本房地產買賣的聰明選擇!由套房轉移到店面-日本房產網

首頁> 投資日本房地產平均收益已高達5.8%,高於亞洲各國!
投資日本房地產平均收益已高達5.8%,高於亞洲各國!

近年來,台灣人投資日本房地產的比例大幅上升,許多業者、投資客都看好2020東京奧運,將帶來的最新硬體設備以及超龐大商機至就業人口急速上升,日本房市已非常成熟,非常適合投資客們選擇,穩定收租當個穩賺不賠的包租公及包租婆!!

 

投資日本房地產成為近年來各國不動產投資者的最佳首選,日本房地產平均收益已高達5.8%,高於亞洲各國,其房屋持有稅為3.4%是美國房屋持有稅的十分之一,投資日本房地產的產權為永久產權(中國、新加坡非永久產權),日本法律足夠開放成為海外投資合法管道。

 投資日本房地產最大好處為轉手給其他投資客快速即有穩定的租客,旅日學子、打工度假者、當地上班族皆是廣大的客群,將來退休養老自住也是一大享受,建議投資前請做足功課及準備,對投資日本房市更有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