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
投資日本房地產-日本房產網

投資日本房地產-日本房產網

投資日本房地產可以選擇東京近郊、熱門好脫手的橫濱!

 

台灣人近幾年房地產的投資首選為投資日本房地產,日本社會的治安、文化、設施、硬體設備以及生活環境皆是台灣人一直所嚮往的。

 

投資日本房地產的市場成熟,能穩定租給房客,若想選擇保值的房地產物件,建議可以選擇熱門的都市圈近郊,例如東京隔壁的橫濱,東京與橫濱的關係就像台北市與新北市,擁有非常高的通勤人口,交通便利、經濟發達,房價要比東京市區還要來的低,未來物件漲幅可能較大,要脫手也很快,若想投資風險低的不動產,可以考慮先投資日本房地產

擔心日本災害而不想做日本房地產投資? 不不不,選擇好建商讓你賺大錢

 

由於日本和台灣一樣處於地震帶,故日本的大建商會使用最好的材料建造房屋、防災意識也是亞洲第一,住在日本相當安全,各大都市的硬體設備也是最先進的,亞洲投資人都瞄準日本房地產投資,將來要脫手絕對不是問題,故日本房地產投資風險相對較低。

 日本的建商建造房屋時會分位高級住宅品牌或最高級住宅品牌,想做日本房地產投資,建議先挑選幾家大建商的高級品牌,就算是中古屋屋況也保持得相當良好,住的也安全,若想出租,承租人也喜歡找高級住宅品牌的房子,日本人交租準時,將來可以穩定的收租金當個小富婆、小富翁。
  

 

投資日本房地產風險須知

 

投資必然有風險,投資日本房地產也不例外,評估投資日本房地產風險之前,建議先做足功課,注意日本的地段、天災、經濟、法律更動及建商好壞。

 投資前注意日本的經濟變化,由於日本銀行的存款利率已趨近零利率,導致經濟景氣不好,對於房地產的購買意願不高,日本的租屋族群穩定度相對很高,故需挑選良好地段降低投資日本房地產風險,最後一點須注意日本房屋稅制的更動,房屋稅外來可能會增加,以上皆為投資日本房地產風險須知,建議投資客慎選物件。
  

 

最新消息 News
每日一物
  • 投資日本房地產
    投資日本房地產
產品介紹 Products
  • 日本房地產投資
    日本房地產投資
  • 投資日本房地產風險
    投資日本房地產風險
  • 投資日本房地產心得
    投資日本房地產心得
專欄排行